我們的寵物,我們的家人

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,而寵物亦不例外。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,更是我們的家人。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,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。然而,當他們離我們而去,那份失去的痛苦,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。因此,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,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。

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?

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,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,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。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,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。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,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。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,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,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,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。

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: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。從一開始的規劃,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,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。接著是準備階段,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,確保所有的物品,包括花卉、蠟燭、照片等,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。然後,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,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,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。

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:尊重、緬懷與告別

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,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。在法會中,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,包括點燃緬懷蠟燭、唸誦懷念詩篇,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。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,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。每一次的祈福法會,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,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。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,用最尊重的方式,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。

法會剪影

台北信義寵物後事評比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寵物樹葬:永恆的生命象徵

台北信義寵物後事評比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。想像一下,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,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,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。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,而是融入大自然,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,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。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,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。

寵物火化:尊嚴的最後告別

台北信義寵物後事評比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,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,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。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,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,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,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。更重要的是,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,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。

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

台北信義寵物後事評比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如詩如畫的20年,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

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,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,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。我們的專業與用心,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,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。

浪浪的天使,公益的燭光在心間

數年來,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,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。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,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,即使付出更多,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。

用愛堆疊,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

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,但我們不為此止步,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,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,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,但我們知道,對寵物的愛,永遠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因為愛,是無法衡量的,它超越了一切,成為我們的驕傲。

選擇萬里福田,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

生活中,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,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,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。在這樣的時刻,有一個地方,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,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,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,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,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,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,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。我們深知,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,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。相反,他們應該得到尊重,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。

所以,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,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,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,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。因為在這裡,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,他們是我們的家人,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,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。

台北信義寵物後事評比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台北信義寵物後事評比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台北信義寵物後事評比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

 

新北汐止寵物火化評比,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!

臺北信義寵物禮儀公司費用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,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,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,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,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。eywords#

天上太陽,人間母愛 文/燕影老師 天上太陽,人間母愛。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逐漸奔至中年,母親也在逐漸老去,但母親的關懷與叮嚀卻從未離去,母愛總是這般地辛酸而甜蜜,自私而偉大,母愛無疆,母恩浩蕩無邊! 母愛如山,母愛似水!飛針走線,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;縫縫補補,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。針眼密密,期盼游子歸程。 母愛如水,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。在失落時,母愛是希望;在悲傷時,母愛是安慰。您發間的風霜,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。 母愛如春風般滋潤大地。在生命記憶中,母愛永遠是最溫馨、最值侍回味的。 母愛是掌心里的海,寬容,包納,令我一生取之不竭,受用不盡;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,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。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,世界上最好吃的飯是媽媽做的飯。割舍不掉的是母親的惦念,鐫刻在心的是母親的容顏。家是溫馨的港灣,母愛就是那艘甜蜜小船。無論我們投身地北,還是浪跡天南,無論失意得意,雨天雪天,母愛永遠是照亮你回家的那盞溫暖燈火…… 五月,母親節,深深思念誠挈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百年天天笑顏! 母愛無垠 文/散淡的行走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,我去鄉下采訪,在一條沒有樹蔭的鄉間公路上,行人稀少。走在我前面的只有一位年輕的母親和她幼小的孩子。天很熱,小孩邊走邊嚷,年輕母親則不停地安慰:“堅持一會兒,我們就到家了。”后來,小孩大約是熱得受不了了,便停步不前,問:“媽媽,有辦法嗎?”母親想了一會兒,說:“走進我的影子吧,陽光就曬不著你了。”那小孩似乎得到了極大鼓舞,歡快地走進母親的影子,一蹦一跳。眼前的此情此景,也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。 母親是一名教師,已退休閑賦在家。母親一生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,但令我最最感動且永記不忘的,是母親一針一線為我縫制鞋墊的情景。母親每年都要為我繡一雙鞋墊,在除夕夜十二點的鐘聲響過之后給我墊到鞋里,讓我穿上鞋在屋里走走。那鞋墊繡的異常精美。花鳥蟲魚,紅花綠葉,像一幅國畫,我又哪里舍得穿呢,便一雙雙地收藏起來。母親六十多歲了,有風濕病,眼神又不好,盡管戴著老花鏡,但在縫制鞋墊時還是常常將手指扎破。我知道,那鞋墊上繡的紅花綠葉,花鳥蟲魚,一針一線,無不凝聚著母親的滴滴心血。母親是在忍著手指關節的疼痛為我縫制鞋墊。我也曾勸過母親:您年紀大了,身體又不好,就不要再辛苦了。母親說:我知道鞋墊很便宜,一元錢一雙,街頭隨處有的賣。但我為你縫制鞋墊有三層意思,一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時間墊上新的鞋墊,這一年就會順順當當,什么事都順心;第二層意思是,媽媽永遠希望你走正路,走好路;這第三層意思,我和你老爸就是你的鋪路石,我們做你堅強的后盾,不要顧及家里,盡最大努力在外面闖,不論走多遠,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。 “不論走多遠,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”。媽媽的話一直感動著我,激勵著我。是呵!不論你有多小,也不論你有多大,你永遠走不出母愛的牽掛。 母愛無垠! 因為母愛,不再膽小 文/汪永麗 我生性膽子就小,因為不敢一個人藏起來,所以我的童年里從沒玩過捉迷藏游戲,一直到讀初中的時候,晚上我才敢一個人睡覺。 談戀愛的時候,我對男友說:“將來結婚了,我只有一個要求,你記得每晚都要回家,別丟下我一個人在家里就行。”他嬉皮笑臉地說:“你看我像那種花心的人嗎?”我說:“我不是猜疑你在外面怎樣怎樣,而是晚上一個人在家,我會害怕。” 他想試一下我到底有多膽小,在一天晚飯后,他約我出去見面,在一個拐角處,他出其不意地一下跳出來,站在我面前“哇”的一聲大叫,嚇得我癱軟而蹲在地上,虛汗直流。他也被我的模樣嚇著了,直向我發誓,這一生都不會丟下我不管。 后來我們結了婚,并有了孩子。一次他要出差一周,卻又擔心我,我假裝說:“你不用擔心,這幾天我去母親那兒住。”他才放心地出了門。 他回來后,看著家里的一切,問我:“你一直都在家里?”我說:“是啊,孩子一天要換幾次尿不濕、要喂幾次奶、還要為孩子換洗,整整一周時間,這些事還是在家里方便。”他憐惜地說:“可你晚上不怕嗎?” 我說:“我以前膽子小,做了媽媽,就什么都不怕了。”是的,做了媽媽,為了孩子,我不再膽小。 母愛的光輝 文/朱國南 羅曼羅蘭說得好:“母愛是偉大的燭光。”因了母親的孕育,兒女才得以享受生命之美、生活之樂、人生之福,承受母親獨特的溫馨和滋潤,沐浴母愛真情的溫暖與光明。母親為兒女傾注了一生的心血,兒女成長中的一切,都離不開母愛光輝的照耀。 母愛的光輝,在于她的細致。為兒女的健康聰明,十月懷胎開始,就受到母親的悉心呵護。母親經歷撕裂血肉的痛苦,兒女才闖入這個世界,此后一直享受至情至性的母愛。把屎把尿的盡心照料,口奶口飯的細心撫養,寒風冷雨時的衣鞋,口渴腸饑時的飯菜,感冒發熱時的藥湯,困惑煩惱時的開解,功課作業時的教導,困難挫折時的鼓勵,直至成家立室時的新被……母親的關懷,瑣碎而實在,慈愛而關切,無微不至,無可替代。 母愛的光輝,在于她的無私。在所有情愫中,母愛最真摯純粹崇高。母親對兒女是真心的給予,是忘我的母性之愛。母親寧愿自己不飽,也不讓兒女受餓;寧愿自己受苦,也不讓兒女受累。為了兒女的理想,情愿放棄自己的所愛;為換取兒女的美好與幸福,甘心以犧牲自己為代價。母愛所有的節奏和韻律,隨兒女的一切而律動。俗語“做生做死,都為兒為女。”這就是父母無私付出的親情心語。母愛,很值得我們為之傾情贊美,盡情歌頌。 母愛的光輝,在于她的博大。兒女不懂事時的驕蠻任性、懂事時的缺點過錯、連同代溝引起的分歧誤會,這都可以在母愛寬廣的胸懷里,得到諒解寬恕。兒女一時魯莽對母親不敬,甚至造成傷害,母親也不會過多責備,而是不計前嫌地寬諒與包容,教誡兒女為人處事的道理,然后感之以情,啟發勸導,以至達到知錯改正,才得神寧心安,得到慰藉。 母愛,是心靈的付出,是親情的奉獻。母愛的恩德,養育了兒女的成長;母愛的光輝,把兒女人生的道路照亮。母親固然心甘捱苦受累,母親也欣受孝敬與關愛。年紀漸老,母愛這具紅燭,也漸油干火暗。羊有跪乳之情,鴉有反哺之報,在靜思感恩母愛時,作為兒女,我們將如何報答母愛的照耀?該為她做點什么呢? 母愛的真諦 文/肖進 一陣悉悉邃邃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,防小偷的本能讓我快速地起床,拉開門一看,原來是母親在客廳里整理一大包東西。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松下來,又很快被滿滿的疑惑所占據。我看了一下墻上掛著的鐘說:“媽,這才凌晨四點過幾分,您起這么早做什么?是什么東西丟了嗎?” 母親說:“這不是要去你姐姐家嗎,很久才去一次,我總得好好準備一下。”此時我已經沒了睡意,坐到母親身旁說:“您只不過是思念姐姐,去看看她,這有什么好準備的?” 母親一邊整理著那包物品,一邊慢慢地對我說:“你姐姐從小被我慣壞了,不會做針線活,我得帶些針線過去,補補破洞的襪子,免得被她扔了;還要帶點紅油辣椒去,你姐姐喜歡吃,可她忙沒時間做,常在電話里對我說,很喜歡我做的紅油辣椒,街上買的沒我做的香;我還帶了錘子、釘子,你姐姐家那木凳子一套四條,是我在老家找木匠用上好的木料特地為她定做的,有條凳子腿壞了,你姐姐準備扔掉,多可惜啊!” 在這微涼的凌晨,母親的話讓我的心頭泛起陣陣暖意。我不再說什么,幫母親一起整理她的行李包。 每次或短或長的相聚,我們姐弟幾個都只記得吃喝玩樂,海闊天空地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。只有母親默默地關心著我們的生活起居問題,哪怕是在飯桌上伸手夾菜的那一瞬間,母親也會考慮著先給我們的碗里夾上我們喜愛吃的菜,用她普通的言行,詮釋著“母愛”這兩個字的真諦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不該錯過的愛情唯美文案 1.你要相信,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正在向你走來,帶著最美麗的愛情。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現之前,好好的照顧自己。 2.有人和你談戀愛,有人和你結婚,這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。談戀愛,是他停下來陪著你,但并沒有改變自己的行程,隨時都有可能走。而結婚,是他放棄了自己的路,愿意和你走同一條路。所以,愛上你的依舊是路人,娶了你的才叫家人。 3.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。你喜歡他他喜歡你。沒有秘密。沒有出軌。沒有不開心。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。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。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。 4.一個人不管有多好,首先他是你的,才有意義。愛情到最后,不是比誰更出色,而是看誰最后能留在你身邊。有一種愛情,叫白頭偕老,有一種幸福,叫有你相伴。陪伴與懂得,比愛更加重要。所以,最好的那一個,不是來自星星的你,而是來自身邊的你。所謂一輩子,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。 5.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,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,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。愿我們,都有能力愛自己,有余力愛別人。 6.如果一個人死活都要離開你,千萬別想著去挽留,沒多久你就會發現他有新愛人了,不是你不夠好,而是因為他先劈腿的。愛情是件順其自然的事情,得之我幸失之我命,你想強求,最后一定是傷心傷身。所以,強留一顆不屬于你的心,還不如相忘于江湖。相愛是幸運,不愛是命運。 7.不要認為在一起激情瘋鬧開心就是愛,其實它頂多是愛的初始形式,真正的愛,是在平淡寡味,平凡重復中,仍然不離不棄。 8.剛開始的時候,他什么都不介意,不介意你的過去,不介意你的壞脾氣。然后有一天,他開始介意…他曾經說過不介意,那一刻,你感動得抱著他流淚。誰知道,時日過去,他忘記了自己所說的一切。人在得不到的時候,什么都可以不介意。得到之后,什么都有點介意。這是愛情,希望你不要太介意。 9.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見,卻又見不到;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愛,卻又不敢愛;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忘,卻又不舍忘。 10.一個不愛你的人,你愛上她,那就像是一場賭注,你不停地等,不停地投入自己的感情和時間,只為了賭注一個無法預知的未來。這樣的感情,來的不易,守住更難,愛的辛苦,恨的無助,不如放手。 11.愛情,就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,是永遠放不下的牽掛,是心甘情愿的牽絆。想念,在時光中穿梭,一絲一絲地把心抽緊,抽緊。——張小嫻《想念》 12.有時候,你以為會是一生一世,但到最后,卻發現一瞬間就可以改變所有。有時候,你總覺得很難繼續,過著過著,就是一輩子了。所以感情的事情,真的不是你能計劃好,也不是你可以預料到的。有人今天愿意為你付出一切,明天可能就相別陌路。所以,愛不隨人愿,只留真心人。 13.嘴上說“我愛你”,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,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。愛是動詞,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。 14.和一個人在一起,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,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,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,對未來滿懷期待,那你就沒有愛錯人,最合適的感情,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,而是彼此陪伴,成為對方的陽光。 15.什么叫真感情?在你窘迫時,沒錢的卻為你傾囊而出;在你難過時,沒時間的卻放下一切陪你;在你落魄時,一直在你左右不放棄你;在你生病時,恨不得以身替代你。懂你微笑的人,未必懂你的淚水;但懂你淚水的人,一定會心疼你。 16.堅持是兩個人或更多人的事,愛情卻是一個人的事。不管你愛過幾個人,不管你看過幾回煙花。愛情終究是自我追尋,自我認識和自我完成的漫漫長路。然而,這一個人的事,是要有另一個人去成全,就像煙花需要一片夜空。 17.生活里不是只有愛情。愛情不會只有一次。夜深人靜的時候別矯情。孤獨無依的時候別回頭。不糾纏,不念舊。 18.懂你的人,了解你成功背后的艱辛,清楚你堅強背后的不屈。懂你的人,也許不在身邊,但一定在心里在生命里;也許默默不語,但一定在關注著你守候著你;愛你的人未必懂你,但懂你的人一定會心疼你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一、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,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,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,可是你忽略了,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。 二、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,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,彼此溫暖,互不辜負。 三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,我也不會心存遺憾,你有你的苦辣酸甜,我有我的喜怒哀樂,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,那就祝今后的我們,披著各自的驕傲,互不打擾。 四、后來才明白什么是愛情,并不是沒你不行,而是有你更好,所以要隨時做好你離開的準備,畢竟我們都要學會先愛自己。 五、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,是你最愛的人;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,是最愛你的人。 六、別拿尊嚴,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;別拿時間,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。 七、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一切都那么值得,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。 八、對于愛情,一見鐘情的兩相情愿最浪漫,對于婚姻是,日久生情的不離不棄最感動。 九、一個孤寂的人的心里都有一座城,城里都有一個無法觸及的人。 十、喜歡一個人,就是在一起很開心;愛一個人,就是即使不開心,也想在一起。 十一、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,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,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。 十二、不冷不熱,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,但是在感情界,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。 十三、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,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。 十四、愛一個人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,不要撿最大的,也不要撿最漂亮的,就撿你最喜歡的那一個,撿到了,就永遠不要再去海灘。 十五、人生只有經歷才會懂得,只有懂得才會去珍惜,一生中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,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痛得最深。 十六、世上最美的情感,不是感覺你有多好,而是感念于你對我有多好。彼此依賴,才是最深的相愛。 十七、時間,會沉淀最真的情感;風雨,會考驗最暖的陪伴。走遠的,只是過眼云煙;留下的,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。 十八、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,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,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,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。 十九、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,依然一碰就痛;有些人,不管過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 二十、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:他寵你如初,你愛他到老。你成為他的軟肋,他變成你的鎧甲。 感悟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、我要你知道,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,不管是在什么時候,不管你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要知道,總有這樣一個人。 二、真心相愛的兩個人,不會輸給外貌距離,不會輸給身高年齡,不會輸給前任小三,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,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,只會輸給不珍惜,敗給不努力,不信任。 三、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,需要的不是傷心,而是時間,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。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,需要的不是同情,而是明白。 四、愛情就像乘坐地鐵,運氣好的人才能一站到底,大多數人都要換乘才能到站,換乘的時候被熙熙攘攘的人潮裹挾反倒有一絲寧靜,這時更可看清一些事情,失戀的時候,別急著搭下班車。 五、這個世界上,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,即使他一無是處,即使他劣跡斑斑,你卻仍然非他不可。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,無限不循環。 六、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,但一定要懂你的點,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,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,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,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。 七、和一個人在一起,如果他給你的能量,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,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,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,對未來滿懷期待,那你就沒有愛錯人。 八、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,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,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,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,到最后呢,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。 九、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,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,而不總是你理他,他才理你。友情也好,愛情也罷,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。 十、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,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終于領悟到愛一個人,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,還是會嫌不夠。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,體諒這個人,直到愛上為止,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。 十一、這凡塵俗世哪有什么歲月靜好,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。無論你身處何地,生活從來就不容易,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,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起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。 十二、世界上哪來那么多一見如故,無話不談,不過是因為那個人喜歡你,所以你說的話題他都感興趣,你叫他聽的歌他都覺得有意義,你說的電影他都覺得有深意,你口中的風景他都覺得好美麗。不過是因為他喜歡你。 十三、愿你的長情不再被辜負,愿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,都始終陪在你身旁。愿你以后都不要獨自一人,偷偷的去想念一個早已經離開的人。 十四、其實誰都不想發脾氣,賭氣不過是為了看看對方會為自己退讓多少空間。我們都有這樣一個習慣,鬧矛盾時喜歡說話帶刺,喜歡不理不睬。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,不懂你的人,維持了僵局,失望的只有你自己。 十五、如果擁有了愛情,就別去碰曖昧。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,我們需要從一而終。經得起誘惑,耐得住寂寞,唯有這樣,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,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。 十六、從激情到親情,從感動到感恩,從浪漫到相守。時間越久,越不愿離開你,這才叫愛人。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,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,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。 十七、有多少人說好了要過一輩子,可是,走著走著就只剩下曾經了。又有多少人說好了要牽手到永遠,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。再深的感情也有底線,珍惜才配擁有。 十八、有些人對你好,是先甜后苦,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,如膠似漆,但到最后就越來越淡,很快分手。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,剛開始你覺得冷漠死了,甚至都不想談下去,可接觸的時間越長,他就對你越好。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,是想得到你;愛你到最后的人,才是想陪著你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一場離別 文/王文學 轉眼間,三個月過去了,而來到一中的我們,面臨的則是和孩子們的分離。很多人可能不懂,距離我們的實習,還有一個多月呢,怎么會分離呢?因為高中的孩子們要在即將來臨的考試中文理分班了,那就意味著我們現在所教的班級的學生會被分到20個班中的任意一個,回想起來,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,有哭有笑,有苦有甜,本以為我們能夠相處到我們離開文安一中的最后一刻,沒想到離別來的這么突然這么快…… 三個月,說長,可回想起來,卻感覺那么快就已經從我的生命中溜走;說短,可它卻承載了我和學生們之間這么多的情感。這三個月,我想,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,它承載了我在過去的22年里的最重要的一部分記憶,這里面,有我對學生的斥責,有我對學生的關懷,有我看到的孩子們真誠的笑容,也有看到孩子們認錯的誠懇,有我看到孩子們奮筆疾書的努力,也有我看到的孩子們離開時落寞的背影,有我熬夜備課的記憶,有指導老師的認真的指導,有聽課時從各位老師那里“偷來”的知識,有集體調研大家全神貫注討論的模樣,還有生活中各個老師對我的指導與關愛……這一切的一切,都讓我感到溫暖,總覺得來到文安一中的我,就像是這個世界的寵兒,在如此和諧的壞境下,學習著,成長著,每天都很快樂,每天都嘻嘻哈哈但又無比認真的走好“頂崗實習”中的每一步路。 三個月,我收獲了師生情,收獲了崗友之間的合作與默契,收獲了同事之間的友誼,當然,我還收獲了從課本上,在學校中所收獲不到的知識。曾經,我不懂得老師的付出,不理解老師的做法,而現在,真真正正的從一個學生轉換到老師的角色,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角色的互換,我懂得了很多老師的有點偏端的做法,很多時候,老師并不是真的想要懲罰學生,而是迫于無奈,是老師對學生的一種學生不能理解的愛與付出。 離別,總是夾雜著過多的不舍與留戀,我深深的愛戀著我所教班級的學生以及我所收獲的種種,希望你們在以后的日子里,能夠帶著快樂駛向你所摯愛的地方! 離別和再見之間 文/悠然心會 你剛走的時候,我每天計算著你離開的天數。轉眼你要回來了,我又開始倒計時數你的歸期。不知如此是否對得起你每天一個的越洋電話?很長時間了,我們都沒有像現在說的那么多,感覺一下子又回到起初相戀的時光。那個時候總是你說我聽,現在仍是你不停地說,我在另一邊含笑不語…… 你還是這樣的一個人——愛一個人就愛得如火如荼,愛一個人就把自己和盤托出,愛一個人就燃燒自己,也把對方點燃。你笑傲天下,不是你擁有權力或金錢,而是你擁有一顆赤子之心,拳拳之心。你愛得熱烈奔放,你追求至善至美,你的真情真意可以和任何一個偉大的靈魂比擬。你是一顆多情的種子,有了你,什么樣的歲月都不會孤寂。 我是一個多么幸福的人,被一個有如此巨大能量的人包裹。我也曾多么無知,你的價值豈是世俗的尺度可以丈量? 分手的時候我們還是朋友,再見的時候我們又成了戀人。 期待著我們用心眼重新審視彼此的第一個瞬間。 離別 文/奧棋偉 每個路口都有沉重而感傷的離別,每個人心中都珍藏著一幅幅離別時珍貴的畫面。美麗仿佛在昨天的景色里,依然那么楚楚動人,依然在太陽的照耀下萌著春天的綠,吟著夏天的歌。 花間無問事,兩道紛飛燕。此處淚奔地 更是離別難。 不知不覺中秋天已至,秋風涼,秋水寒,本來是一片綠油油的天地間的繁景,怎么一下子成了離別的季節,樹葉黃了,草兒黃了,花兒也凋謝了,一幕幕離愁的景色 。在人生中,非要經過離別,非要經過一次蛻變,才能成長嗎?難道苦澀的眼淚留不住殘月下一抹月光,只有等待十五月亮圓滿 才是團圓嗎? 感嘆人間的景色如此撓人心,離別真是一種傷感的情懷。無奈離去時,都是淚眼朦朧或淚水婆娑。那樣的場景會讓人思憶一生。人生苦短,經過離別的場景很多,這是一種無法回避的痛苦,如同沒有歸期的候鳥。 從出生的那一天起,我就與健康的身體擦身而過,確切的說是永別,我帶著殘疾的身體停留在這人間,那帶給我的是夕陽下遺漏窗口的一抹彩虹,在某個路口照耀我成長,成熟,伴隨著身體所遇到的一個個離別的痛。這痛如身體上一道道被撞傷的血印,有時只要輕輕的一碰就會撕心裂肺的疼,但我告訴自已:無論如何必須要戰勝自我,我要用常人多幾倍的代價來證明活著的價值,我要堅持前進的方向!前進。 我經歷過最愛親人的離別---母親。母親的離開對我來說,是巨大的沉痛和打擊,當時我感覺天都塌陷了。這是世上最悲痛的離別。母親雖然走了,但她是我過去歲月里最亮的一盞明燈,同時也是我今天前行的方向,她的精神會一直鼓勵我走向美好的那一天。 人生的路上都會有離別的故事留在歷史的畫卷里,它將生活裝幀成一本本畫冊,翻閱時我們的血液不斷沸騰,它會激勵我們在前行的路上走得越來越精彩,越來越精彩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泰山狗狗火化評比
台北中山貓咪火化推薦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永遠的回憶,靜謐的永恆新北萬里寵物遺體處理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

arrow
arrow

    e67f2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